诈尸中_景弋

坑了 慎fo

【原创】Dream-maker (2)

说在前面的话
又名那些年那些段子
真实生活
突然有种把点点滴滴记录下来的冲动
正好赶上码字瓶颈期
图个欢乐


13.
说到妹子的个数,那有得吐槽了,咱先吧话题拉回来,扯一扯我家的熊孩子。

14.
想当年熊孩子上幼儿园,去面试,结果人让唱首歌,他没敢唱
让一二三拍拍手,他没敢拍
面试老师和蔼地对我爹妈说:“不好意思,您家的孩子没有艺术天赋,还是去别的幼儿园试试吧。”
那天我在外面上课,没去
回家听说之后笑得在床上打起了滚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熊孩子你也有今天
当然上面那句我没敢嚎出来
怕被家暴

15.
至于上幼儿园为啥要有艺术天赋
那个幼儿园叫虹口区艺术幼儿园,简称虹艺
我的母校
深情地

16.
想想当年被老师扯着腿劈叉
我瞅了一眼熊孩子裆部
没上虹艺挺好
真的

17.
现在我弟中班 一共三个班他在二班
他们班名
中二班

18.
让我再笑一会儿先

19.
在去年他自豪的称自己是小二班时
我就预感到有今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咳咳

不好意思呛着了
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下
人工呼吸就不用了
小心姐伸舌头

21.
哦顺便其实我不是段子手
我曾经也是正经的写手
严肃、认真
只是进了高中之后,别的没学,玩梗越玩越溜了

22.
哎你问我是不是充满了艺术细胞?
啊不
我唱歌
那是作为大规模无区别杀伤性武器来用的

23.
我就不明白了
我妈我爸唱歌都不跑掉
我为啥就能跑到东非大裂谷去
艺术细胞怎么就一点儿也不遗传呢!!!

24.
啊不过
吐槽的技能遗传不遗传我倒很确定
我为了中二笑得死去活来时,母上淡淡地看了我一眼,用段子手职业的波澜不惊道:“还好不是小三班。”
啊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谁来抢救我
我保证不伸舌头!!!

TBC

ps:伸舌头梗来自太子妃升职记 魔性得一逼

评论
热度(6)
©诈尸中_景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