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中_景弋

坑了 慎fo

【原创】Dream-maker (3)

说在前面的话
又名那些年那些段子
真实生活
突然有种把点点滴滴记录下来的冲动
正好赶上码字瓶颈期
图个欢乐

25.
说到我爸我妈,那也是俩奇葩。

26.
这事儿得从起名说起。
听说给我起名的时候那俩人凑在一起,翻成语词典,眼前瞬间一亮——驻景挥戈!

27.

女孩儿
大名景戈
啊让我顺口气

28.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后来我去了解了下
这个成语的出处——传说周武王率领诸侯讨伐殷纣王,旌旗飘扬,杀声四起,战斗非常激烈,周武王的部下鲁阳公愈战愈勇,敌人望风披靡,眼看天色已晚,鲁阳公举起长戈向日挥舞,吼声如雷,太阳又倒退三个星座,恢复了光明,终于全歼了敌军。
哦呵呵
长知识了

29.
我说呢
原来我这辈子的腥风血雨金戈铁马是娘胎里就立好的flag

30.
多少人以为我这名儿是男孩子
多少人把戈念成弋
我就不明白了,姐这一撇写得这么明显,你们为啥非得在念错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呢!

31.
当年姐预录那会儿
加了我们高中的qq群
有人在群里说:这个男孩子要是不叫景弋他直播吃翔
哦他到现在也没直播
六个月了
人与人之间基本的信任呢

32.
哦还有一次我小学得了个什么奖
证书用双语写的,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no zuo no die
上面写的戈
下面拼音yi

33.
后来我也习惯了
景戈 景弋
叫的都是我嘛
应就是了

35.
直到我弟出生后
我才明白
我爸妈在取名方面的品味
当真是与众不同的清奇啊
我弟,名字里带个彧字
翻个输入法得在繁体字那块找
我瞬间释然了

36.
都是命

TBC

评论(2)
热度(4)
©诈尸中_景弋 | Powered by LOFTER